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世界在变~人类也在变~

这就是上天的安排~
上天让我认识你~
然而让我爱上你~
但又狠心的让我放弃你~
我再也不能忍受吃醋的日子了>.<''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的话~
我不希望有认识你的那一天~
因为有那天才会有今天的我~
现在~我还能怎么办?不就放弃你咯~T.T

放弃你也只不过变回以前的生活~
变回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有的“笑容”~
变回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有的“开心”~
变回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有的“欢乐”~
变回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没有的“烦恼”~
变回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没有的“眼泪”~
变回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没有吃过的“醋”~
认识你我该开心还是伤心?

你或许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~
让我狠狠爱过的~过客~

你最爱的,往往没有选择你,
最爱你的,往往不是你最爱的,
而最长久的,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,
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..


这世上最累的事情,
莫过於眼睁睁看著自己的心碎了..
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..

不再为某事而伤心
不再为某事而难过
不再为某事而担心
不再为某事而烦恼
更不再为某事而流泪~♥
因为我流的泪已经够多了

你是幸运的,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
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...

如果能的话~我希望我爱你~倒过来写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