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

1

啊~最后还是输给了父母~
我爷爷身体不舒服,
我不想再让他们担心,
所以只能选择继续读,
我真的累了~

比起累,我更怕~
我是一个怕孤单的人,
可是现在又有一个朋友不读了??
明年后很多朋友就毕业了,
他跟我同班又不读??
那我在我的家乡不就?????!!自闭症?
真的很怕那时候的到来><"'

现在的心情真复杂~
 不懂做什么好????
只能说顺起自然~对吧?
希望老天爷对我好点~
快快让我习惯~
不然我真的不懂完完整整地365天怎么过><''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时间慢慢的过慢慢过,
才发现以前很好的朋友,见面会觉得尴尬??
难道是我们感情变淡了?
还是看不起我了??
这都是自己瞎猜得吧?

然而一些不认识的也开始变成好友了,
世界真的永远在变~
时间真的很恐怖,
它改变了我们所有的一切~
改变了一切~
虽然时间能改变我的一切~
但它永远改变不了我们的梦想~
对!!!朝着自己梦想往前走~
就什么都不怕了~
哈哈~ 写blog 真的是自言自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