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

I


从未想过~我会走上今天~
从没想过~我会走到今天这地步~
不是不好,是真的让我太意外~
对我来说buang其实不是单不好而以~
Buang不是就意味着我的未来肯定不好~
Buang只不过是让我们选择另一条路,一条比较艰难的路,
然而让我们的未来慢慢变好~

我的梦想也跟读书毫无关系~
所以我一直坚持不回去读~
不读后我会有根多的时间锻炼自己~
充实自己~
校长说过~即时我以后多么的成功,多么的有钱~
他还是一样会看不起我~
但。。。我更想说~在你看不起我之前你已经被多少人看不起了=.=''

心情突然感觉很空虚~
感觉少了某些东西~
不是校园生活不是什么~
好像只是两个字~ ‘朋友’
真的舍不得一些朋友~
一些来不及做好朋友的朋友~
一些感情已经变淡的好朋友~
一些错过的朋友~
其实有好多话想说~
可是我不懂找谁述说~
真的真的很烦恼~


人。。。。到停止呼吸的时刻才算结束~
还没停止呼吸 就得一直活下去~
现在的我只不过是一下子喘不过气~
所以我得依然的活下去~
就跟每个人一样~
并不会为了一些改变而不呼吸~
只可以为了一些改变而改变~

感谢一些支持我鼓励我帮我的朋友们~
更感谢挺我的兄弟们~
也谢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
因为你们我才会更有心的去 努力~
不管以后的路怎么走,我们还是得走~
好事跌倒了就爬起来~

为了梦想~
为了家人~
为了未来~
为了成功~
我会打拼,我会努力~
一直到我幸福快乐的那一瞬间,那么就代表我已经成功了~对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